top of page

現代美式 南港

已更新:2021年11月16日



都會女性的知性與感性,綻放於15坪雅緻小宅


在忙碌的都會生活中,能在一天的緊湊行程後,回到讓自己放鬆的空間,是大多數人的夢想,但是在寸土寸金的都會,如何將空間做最有效的安排,考驗著設計團隊的創意。


進門處俐落時尚的餐櫥櫃設計,空間不大卻機能十足,可折疊收納的活動式桌板是最愛的餐酒吧,回家就能靜享於歐洲旅行用餐時的隨性與愜意。


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客廳,日光透過百葉窗讓空間顯得明亮有層次;虛實交錯的石板電視牆利用視覺的穿透, 更放大了空間效果。這裏除了是放鬆休憩的地方,也可以是活動身心的運動場域。


隔間後的長桌與規劃的寢居空間,擁有較高的隱私性,成為屋主工作與休憩的專屬天地,當然,特別設置的餐廚收納與紅酒櫃,也是親友閨密聚會品嚐小酌的最佳空間。


【STORY BEHIND】


我們常說,每個空間,都有自己的故事,而這個故事,正是由使用者與空間互動而來的~


與屋主溝通的過程中,有著好品味的屋主,理性裡透露著溫柔的性格,讓設計團隊決定將這樣鮮明的特質作為發想設計的靈感。


牆面石材與清水模地磚搭配的簡約裝修風格,如同初次接觸屋主時的印象;

女性優雅的氣質與對未來的憧憬期盼,則透過家具軟裝詮釋,帶給空間溫馨舒適的氛圍。

對我們來說,每個案子,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,在這個空間生活的人,賦予了它獨特的生命力~




697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